新华中小市值基金1月4日起发行_顶尖财经网

新华中小市值基金1月4日起发行

加入日期:2010-12-29 14:03:38

  新华中小市值基金1月4日起发行

  新华基金2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11年1月4日起正式发行其首只以中小市值股票为投资标的的基金产品——新华中小市值优选股票型基金,并由新华基金投资总监王卫东亲自执掌。据悉,新华中小市值基金与其他中小盘基金不同,其投资标的不局限于中小板、创业板股票,涉及行业范围更宽,操作更为灵活,分享中小企业成长性的同时分散风险。

  据了解,按照申万一级行业划分标准,各行业中占行业总市值70%以下,且在各行业股票总数中居后2/3位置的股票均可作为新华中小市值基金的备选股票,因此,该基金涉及各个行业,投资范围更广,在设计上更加注重投资风险的控制。该基金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为60%~95%,其中中小市值股票投资占基金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中小市值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卫东拥有18年的从业经历,其执掌的新华优选成长基金曾斩获2009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奖。王卫东的投资风格十分鲜明,擅于发掘成长性个股,前瞻布局,操作灵活。分析人士指出,中小市值个股素来以高成长性特征著称,新华中小市值基金非常适合王卫东的投资风格。

   王卫东表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未来中国经济最大的变局是结构调整和应对通胀。新兴产业引导中国经济转型,受益政策支持,新兴产业相关的中小企业面临跳跃式发展机遇,高成长性显著。目前,A股市场总体估值合理,但大盘股和周期类股票估值偏低,中小盘高估值状态将分化,市场风格从结构失衡走向均衡,股票估值差距将缩小。真正具有成长性的中小市值股票,无论周期还是非周期,无论是新兴产业股票还是传统产业股票,我们都看好其未来表现。”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