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抗跌板块 大成基金业绩突出_顶尖财经网

重仓抗跌板块 大成基金业绩突出

加入日期:2010-12-29 10:18:42

  本报讯 2010年即将结束,各大基金公司业绩大局已定,由于自大成基金逐步增持成长性较好的食品饮料板块,并一直坚定持有,总体业绩表现领先。

  德圣基金统计分析认为,上周大成基金已主动减仓,整体业绩领跑前十大基金公司,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也靠前。12月24日晨星基金业绩排行榜显示,在十大基金公司中,大成、华夏及嘉实3家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整体排名靠前,夺冠呼声最高。在三强中,大成基金股票型基金的整体表现较好,旗下所有主动型股票投资基金排名在230只可比股票型基金中均居前15%。

  由于市场普遍认为12月25日的加息并不是最后一只靴子落地,而是还有很多靴子悬在空中等待落地,本周沪深300指数跌幅进一步拉大,食品饮料行业及生物医药则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

  据悉,大成基金早在去年底就预见到中国经济旧的增长模式已难以为继,经济结构转型势在必行,政府将支持扩大消费、战略新兴产业和产业结构调整,相关行业未来将有巨大发展空间。数据显示,大成基金在食品饮料机医药生物板块的持仓比例从2009年年底10%左右,分别大幅提升至2010年三季度结束时的近25%和超过15%,这两个行业市值在整个A股市场中所占的权重不足5%。(杨 磊)

  作者:杨 磊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