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基金“感恩回馈”庆成立5周年_顶尖财经网

华商基金“感恩回馈”庆成立5周年

加入日期:2010-12-29 10:09:54

  本报讯 据悉,华商基金日前迎来成立五周年纪念,该公司正在举行的“5年感恩之旅”主题活动吸引持有人的热情参与。

  记者从华商基金网站看到,参与活动的投资者对该公司普遍给予较高评价。有投资者表示:“我定投的第一个基金就是华商盛世。虽然才两年时间,但它肯定会陪伴我走过5年、10年……坚持、恒久是华商人的理念。”

  华商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成立5年来始终把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把为持有人创造投资回报作为首要目标,也因此得到投资者肯定和支持。此次5周年活动除邀请部分投资者代表参与“走进华商”活动外,每周还将送出千元大奖1份和200元礼品10份,以实际行动回馈投资者。(孙晓霞)

  作者:孙晓霞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