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巴黎稳益宝债券基金获批_顶尖财经网

申万巴黎稳益宝债券基金获批

加入日期:2010-12-29 8:39:44

  申万巴黎基金公司旗下的稳益宝债券基金日前已获监管部门核准,将于2011年新年伊始公开募集。据悉,该基金是申万巴黎继2008年推出添益宝债券基金之后,再一次布局债券市场。

  据了解,在资产组合方面,申万巴黎稳益宝债券基金将以不低于80%的仓位配额投资于债券市场,同时最高可以20%的灵活仓位积极参与新股申购或从二级市场买入权证等权益类资产。

  WIND数据显示,截至12月24日,126只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净值增长率达到6.9%,申万巴黎添益宝基金A/B分别以13.12%、12.65%的涨幅名列前茅。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债基市场的收益率已经回到历史均值上方,而且走势相对稳定,上行的收益率给未来投资固定收益的产品带来了越来越厚实的安全垫。伴随着其投资品种和范围的不断扩容,各类债基已经能够通过不断探索产品创新,更加灵活地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徐国杰)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