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基金即将发行_顶尖财经网

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基金即将发行

加入日期:2010-12-29 8:30:08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招商标普金砖四国指数基金已获批,即将于近日发行。该基金以金砖四国为投资主题,9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在发达市场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公司股票(含存托凭证)。

  该基金的标的指数是标准普尔金砖四国40净收益指数,指数成份股为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四个国家的40家蓝筹公司,所有这40家公司均在发达市场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保证了指数成份股全球资本交易的便利性。

  数据显示,自2004年标普金砖四国指数设立到今年11月,指数累计收益率为231.90%,同期上证指数仅上涨89.39%。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冬毕业于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曾任巴克莱全球投资基金经理、汤森路透股票分析师,在研究α信号、搭建风险模型、管理各种证券投资策略方面经验丰富。(方红群)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