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定投——定期转换之妙_顶尖财经网

趋势定投——定期转换之妙

加入日期:2010-12-29 6:29:33

  “买基金,也要只争朝夕!”一位好友在中国股票市场征战数年之后,终于心下诚服,决心回归基金投资大本营,发出了如此的感叹。不过,作为一名老股民,他最后的坚持就是常常看盘,并决心一定要把握低点买基金。

  “今年市场4月份的深度回调,10月份的大幅上涨,你有没有抓住机会投资基金啊?”和他闲聊时我不禁问道。

  “唉,别提了!我倒是下单了,可惜决策失误,4月份被套,10月份踩空,好时机就这么白白错过了。要是把握住了今年的阶段性机会,投资基金赚个40%、50%也不是难事啊。”他不断地惋惜。

  诚然,基金是长期投资工具,但是如果能在其中把握住阶段行情,看准时机投资正确的基金产品,何乐而不为?但是,就算是我这位征战股市数年、经验丰富的好友,仍然在今年的波段行情中决策失误。如何才能避免这种损失呢?

  华安财富e家全新推出的“趋势定投—定期转换”功能,就能助您一臂之力!

  趋势定投“智能自动、兼顾进攻与防守”的特性,根据系统智能判断后市涨跌趋势,如果判断市场趋势向下,趋势定投将扮演“防守”角色,自动将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均转换至低风险产品,保卫收益不缩水,更好地实现“稳健投资”的目标!如果判断市场趋势向上,趋势定投将扮演“进攻”角色,自动将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均转换至高风险产品,同享市场上涨的收益,更好地实现“资产增值”的目标!

  充分利用“趋势定投—定期转换”功能,不仅一方面可以助您达成投资目的,另一方面还可以降低您的投资成本。”具体如何做呢?

  您可以先将准备投资的闲钱打造一个“富利账户”!与其在等待入市时机时让钱在卡上睡觉,还不如通过华安财富e家申购华安现金富利(040003,基金吧)基金,充分利用其“0申购费、0赎回费、0利息税”的特点,让您的钱活起来!然后,再通过华安财富e家设置趋势定投定期转换协议,比如设置趋势定投定期转换入华安中国A股指数基金。

  事先做好了以上准备,现在就只待东风吹起。当趋势定投帮您自动判断出市场趋势时,就是你把握最佳入场的好时机了!(本文章不构成对投资者的投资建议)

  基民杨先生:

  我就是把握不准市场节奏,可是偏偏却喜欢折腾!这个趋势定投—定期转换功能具体能帮我做到些什么?

  华安财富E家解答:

  在基金投资中,可能有投资者经常会碰到“把握不准市场节奏”的情况。此时,您不妨试试趋势定投定期转换。趋势定投“智能自动、兼顾进攻与防守”的特性,使您在市场上涨时能同享资产大增值,市场下跌时能锁定收益不缩水! (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