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2011年专户资产策略研讨会介绍_顶尖财经网

招商基金2011年专户资产策略研讨会介绍

加入日期:2010-12-28 17:48:01

  活动简介:

  2011年的大幕即将开启,纵览全球,世界经济复苏之路仍具诸多变数;环顾国内,通货膨胀成为关注焦点,经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等因素给A股市场带来新的投资主题和投资热点。作为一个专业的机构投资人,我们勇于前沿思考、顺势谋变。

  作为一家有着丰富资产管理经验的合资基金公司,招商基金始终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业绩回报和投资服务。深圳、上海、北京,2011年度专户资产投资策略报告会的举办将更好地搭建招商基金和投资者的交流平台,我们将与众多投资者一道,共同探讨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下的投资机会与投资策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