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基金公司升级网上交易_顶尖财经网

各大基金公司升级网上交易

加入日期:2010-12-28 10:38:09

  本报讯(记者高晨 敖晓波)近一个月以来,细心的基民们发现华夏、银华、博时等基金公司网站纷纷升级原有的网上交易平台,并在醒目位置新增了“天天盈”的介绍和入口。基民可以通过“天天盈”实现一站式的账户注册、银行绑定、基金申购和赎回等。

  天天盈是新型的基金网上交易的支付渠道,目前支持10家主要银行的充值或转账,可以购买11家大型基金公司的近300只基金产品。通过网上交易平台购买基金还可享受申购费4折的优惠。

  据悉,目前已有华夏、银华、华宝兴业、银河、南方、华安、海富通、博时,这八大基金公司开通了该交易平台,而接下来易方达、鹏华、国泰等也将相继上线。

  作者:高晨 敖晓波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