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第十三次调整分红点的公告_顶尖财经网

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第十三次调整分红点的公告

加入日期:2010-12-28 10:29:11

  由于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0年12月26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上调0.2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50% 提高到2.75%,根据《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和《新华优选分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本基金的分红点为中国人民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两倍,并随人民银行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的变动而调整,因此本基金分红点自公告之日起由5%提高至5.5%。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2月28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