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基金经理预计明年A股将获正回报_顶尖财经网

95%基金经理预计明年A股将获正回报

加入日期:2010-12-27 18:05:58

      相对看好中小市值股 科技股最受青睐

  今日投资12月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基金经理的通胀预期强烈,普遍认为未来货币政策可能更为紧缩。有95%的基金经理预计明年A股市场的投资回报为正,中、小市值股票受到基金经理青睐。

  九成以上基金经理预期明年上市公司业绩将增长,其中51%的被调查者认为盈利上升20%左右,选择盈利上升10%左右和上升30%及以上的比例分别为39%和3%。

  95%的基金经理认为明年A股市场的投资回报为正,选择回报率在10%以内、10%到20%、20%到30%和30%以上的比例分别为17%、42% 、22%和14%。仅有5%的基金经理预期明年回报率为负。机构投资者逢低买入意愿增强,逢高减持意愿下降。如果未来3个月内股价下跌10%,有70%的被调查者选择买入股票。

  展望未来6个月,基金经理相对看好中、小市值股票。分别有36%的被调查者认为中等市值绩优股和中小市值成长股表现将较为优异。

  科技类股票最受基金经理青睐,通讯类(通讯服务、通讯设备制造等)、通用工业类(机械、工程等)类股票分列第二和第三。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