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基金“贺岁档”上演大戏 小钱瞄准新兴市场_顶尖财经网

年末基金“贺岁档”上演大戏 小钱瞄准新兴市场

加入日期:2010-12-27 5:16:03

  今年基金“贺岁档”大戏相比往年更“热闹”。数据显示,仅12月20日一天,就有6只基金(含一只ETF联接)同时宣告开始募集。而在元旦过后,更有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基金等一批抢眼新基将登台亮相。

  在这波基金发行“贺岁大潮”中,涵盖了QDII、指数型、股票型等各种类产品。有专业投资人士表示,众多基金公司选择当前发行新基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其对后市的乐观预期。而年底前基金产品平台将异常丰富,其中也不乏优质品牌基金,因此投资者可借机调整以保持合理的资产配置。

  据悉,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股票型基金将于2011年1月6日起公开发售,希望以“小钱”参与庞大新兴市场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行等代销机构和上投摩根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