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基金细则》培训做到“应知应会”_顶尖财经网

开展《基金细则》培训做到“应知应会”

加入日期:2010-12-27 4:50:36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基金部副巡视员汤晓东24日在座谈会上表示,为了促进基金法律业务的规范发展,实现有效监管,下一步证监会基金部将重点抓好三项工作。

  一是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基金细则》贯彻培训工作,明确加强学习、提高执业水平和严格监管的要求,做到“应知应会”。

  二是广大从业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应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熟悉与基金业务有关的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和业务知识,严格贯彻执业要求,建立健全执业制度,在各项业务工作中切实履行勤勉尽责的义务,审慎核查验证,保障执业质量,做到有法必依。

  三是证监会基金部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对律师从事基金法律业务活动加强监管和指导,营造良好的执业环境,同时对未勤勉尽责、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加大查处力度,做到违法必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顶尖财经网无关。顶尖财经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