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投资策略 嘉实基金指出四大投资主线_顶尖财经网

2011年投资策略 嘉实基金指出四大投资主线

加入日期:2010-12-23 11:13:20

  日前,嘉实基金在其2011年投资策略会上对明年的股市作了预测:2011年A股市场结构型繁荣仍将持续,并指出四大投资主线:大消费、新兴产业、大宗商品、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

  在展望2011年整体经济态势时,嘉实基金投资总监戴京焦认为国内将呈现较高增长较高通胀的状态。戴京焦在结合对经济中长期判断的基础上,指出2011年的四大结构型方向。

  一是大消费。“该领域是经济结构调整战略看好的领域,由于过往两年整体的靓丽表现,2011年将更偏重自下而上的选股和一些高速增长的子领域。”

  二是新兴产业、十二五专项规划。她认为该主题将获得国家战略的支持,以主题形式贯穿全年。

  三是大宗商品。2011年海外经济复苏、国内增长、全球长期保持宽松流动性等背景,都支撑了该主题有较多机会。

  四是高端装备制造。“该板块集中国经济转型、出口升级、新一轮投资周期展开三主题于一身,主要包括航空、航天、高速铁路、海洋工程和智能装备等行业。”
  作者:孙琪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