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全球基金经理将在华多投资 银行医疗受青睐_顶尖财经网

51%全球基金经理将在华多投资 银行医疗受青睐

加入日期:2010-12-22 8:25:21

  51%全球基金经理将在华多投资

  2011年受青睐的行业包括消费、银行、医疗保健

  里昂证券亚太区市场日前发布一份调查报告称,51%全球基金经理表示他们会增加在中国的投资。

  其中,备受青睐的行业是消费、银行、医疗保健,不受欢迎的行业有信息技术硬件和电信业。

  报告称,发达市场在新兴市场股市的投资目前仍然很低,全球市场分配给新兴市场股市的份额只有6.5%。2011年,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可能将是资金流入的最大受益者,因为与其他更成熟的市场相比,目前在金砖四国中西方投资者的占有率还是偏低。

  国际投资大亨吉姆·罗杰斯表示,聪明的投资者都在涌向亚洲涌入中国。他说,包括中国A股、人民币债券以及与中国有关的大宗商品期货都是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的对象。

  作者:钱业 尹晓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姜隆)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