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股指窄幅震荡 农业板块引爆基金追逐热情_顶尖财经网

周二股指窄幅震荡 农业板块引爆基金追逐热情

加入日期:2010-12-15 9:21:29

  周二股指窄幅震荡,成交量略有萎缩,农业板块和水泥板块受到了机构的关注。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广安爱众、福建水泥和巢东股份。广安爱众,收盘前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区域供水供气龙头,利润预期良好,鉴于资金性质,短线为宜。福建水泥,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和几家游资席位携手介入,水泥行业门槛提高,价格上涨,短线还可关注。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晋西车轴,高铁概念,六个交易日股价上涨50%,公开信息显示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等游资大单卖出。黄河旋风,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其前期涨幅较大,均应逢高减磅。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厦门信达、新希望和隆平高科。厦门信达,开盘不久即拉升至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交投活跃,但多以卖出为主,物联网概念,不排除游资获利兑现可能,逢高减磅。新希望,涨幅与振幅双双上榜,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三席介入一席卖出,农业龙头,整体上市业绩全面提升,还可关注。

  深市换手率居前的是中弘地产,该股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介入,机构专用席位四席卖出,规避为宜。

  综合来看,市场人气有所恢复,机构一方面积极开展做市值行情拉升旗下重仓品种,一方面则在积极布局未来业绩有望重估的品种,投资者可追随资金谨慎关注。

  巢东股份(600318):该股午后快速拉升至涨停,创出近期新高,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和游资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大单介入,扩张水泥产能,业绩面临重估,价位不高,值得期待。

  作者:王瞬
(责任编辑:姜隆)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