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只是纸老虎主力出击三类股_顶尖财经网

加息只是纸老虎主力出击三类股

加入日期:2010-12-10 16:36:10

  今日消息面偏空。央行网站9日发布周小川行长文章表示将适时适度调整货币政策,并有机构预测称11月CPI涨幅或超预期达到5.1%,让市场对于晚上央行加息的预期明显加重。受此影响早盘股指低开,虽有反弹,但市场情绪严重低迷,观望气氛浓厚,上午上证成交量仅仅只有430.5亿,再次创出近期的地量水平,盘中没有明显的热点。午后,股指一度低迷,在1:30受海关今日公布的11月出口增速远超市场预期等利好消息的影响,大盘开始崛起,其中稀土有色率先上涨,金融、煤炭紧跟其后,其他低估蓝筹也相继呼应,助推股指上涨近40点,然后展开强势整理维持到收盘,报收2841.04,上涨30.09,涨幅为1.07%,成交量首破千亿,仅有995.9亿。

  今日的盘面可谓是一波三折,先是利空云集,弱势震荡,后面便直接上攻,个股普涨,如果你没有准备的话,肯定会是一头雾水。而我们万隆证券网近期就一直提示大家千万不要盲目听信传言误导自己的操作,而应该要坚定信心迎接这“黎明前的黑暗”,积极抄底党报唱多的低估值蓝筹板块(早评中我们还一直重申),并且昨日我们专门讲述了今日的下跌就会是很好的买点,而早盘的低开正是给了我们低位抢筹的机会,午盘井喷的稀土有色、金融、煤炭三大板块也正是我们万隆证券网近期一直重点提示投资者可以积极买入的。

  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11月宏观经济数据吸引了所有媒体与市场关注点,可以预期的是,经过周末的消化,不管出现什么消息,后市向好格局应该不会变。其实加不加息也没有市场关注的那么重要,试想就算真加息,主力资金、热钱也不可能一夜之间就撤离;不加息,市场也不会一夜之间就出现大量资金涌入,所以说“加息”只是主力用来吓唬散户的工具而已,更多的只是在于心理上的恐慌,明白了这点,“加息”的幌子也就是个纸老虎。

  目前来讲,我们认为利空消息有出尽的味道,而以后更多的将是利好消息的逐步出台,那么后市就不会悲观,有可能会出现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目前点位不要过于悲观,更不要盲目割肉,而应积极地抓住这难得的低位吸筹的好时机,重点可关注前期超跌的蓝筹板块,尤其是估值较低的,像金融、地产、资源股等。


以上信息为博客会员、合作方、加盟会员提供,本站不拥有版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 尖 财 经 -- 中 华 顶 尖 网 络 信 息 服 务 中 心
Copyright? 2000 - 2004 www.58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