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加入日期:2023-12-27 18:05:3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2-27 18:05:38讯:

  周三(12月27日)预计美国劳动力市场增速放缓、薪资增速下降以及储蓄耗尽将推动美国消费下行,同时在需求下行以及利率压力背景下,美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也将下降。但财政支出保持扩张一定程度将支撑美国经济韧性。整体而言,美国经济或于明年上半年恶化,经济下行幅度或较有限,预计美联储将于明年年中附近开始降息,美债利率在降息预期升温背景下短期仍面临下行压力。美元指数下跌至101.50;非美货币高位震荡,澳元兑美元来到0.6820,欧元兑美元反弹至1.1030附近,离岸人民币到达7.14。现货黄金反弹至2067美元附近,现货白银来到24.20美元附近。原油涨至75.00美元。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 欧洲央行执委表示,欧洲央行控制消费价格的工作尚未完成。通胀可能会暂时上升,然后在2025年逐渐放缓至2%的目标。央行还有一段路要走,并将看到著名的最后一英里有多困难。只有通胀率持续降至2%,央行才会感到满意。虽然市场早已将焦点转向降息,但政策制定者警告称,现在讨论降息还为时过早。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H4级别突破前高后高位震荡,并在48日多空分界线上方运行,然而MACD双线和量能柱形成顶背离缩量。由于欧洲央行的反通胀路径是基于金融状况的,政策宽松程度低于当前市场认为的程度。

  第一阻力位:1.1080 第一支撑位:1.0970

  第二阻力位:1.1130 第二支撑位:1.092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 据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预测,长远来看,英国将在未来15年内成为欧洲表现最好的主要经济体,缩小与德国的差距,扩大对法国的领先优势。到2038年,英国的GDP增长率将在1.6%到1.8%之间,这有助于英国保持其世界第六大经济体的地位。英国经济的基本面仍然非常强劲,整个英国服务业的更广泛实力,将推动英国的增长。

  技术面:英镑兑美元H4级别在48日多空分界线附近获得支撑,但MACD双线和量能柱在零轴上方开始缩量,短期内,由于零售商在未来几个月不得不应对高息环境下艰难的消费需求,英镑恐将承压。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2770 第一支撑位:1.2660

  第二阻力位:1.2820 第二支撑位:1.261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在日本最大的商业游说团体经济团体联合会在东京主办的一次会议上,植田在讲话中表示,在正常的经济状况下,提高利率可能会带来一些积极的潜在影响,同时他也重申,将继续耐心地放松货币政策,以追求稳定的通胀。通胀率略为正的最明显好处是,货币政策应对经济低迷的空间更大。确保货币政策反应空间所带来的更大的经济稳定,将对企业制定商业计划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技术面:美元兑日元H4级别在48日多空分界线附近震荡反弹,此外,MACD双线和量能柱形成底背离共振。目前,对冲基金看空日元的押注略有减少。 日元兑美元本月升至7月底以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美联储暗示明年将转向降息。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143.30 第一支撑位:142.00

  第二阻力位:144.00 第二支撑位:141.4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澳新银行和摩根大通澳大利亚消费者信心指数显示,该指数上升1个百分点,但仍远低于平均水平。四周移动平均值上升1.8个百分点。四周移动平均值从5.4%降至5.3%。无房贷的业主和正在偿还房贷的业主推动了最近几周消费者信心的上升,主要原因是房价上涨和利率逐步稳定提升了他们的信心。

  技术面:澳元兑美元H4级别突破前高后继续震荡上行,并远离48日多空分界线,整体呈现出超买的态势,短期恐将回调。市场预计澳大利亚经济在未来一年将放缓,成本压力让明年澳洲商业形势更加艰难。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0.6870 第一支撑位:0.6780

  第二阻力位:0.6920 第二支撑位:0.673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随着今年最后一周的到来,金价小幅走高。价格正接近历史高位,有望实现3年来的首次年度上涨。数据显示,美国物价压力有所缓解,强化了人们对2024年将多次降息的预期。报告显示,美联储青睐的整体通胀指标上月几乎没有上升,而且有一项指标甚至落后于决策者的目标。

  技术面:黄金H4级别在48日多空分界线附近震荡上行,同时MACD双线和量能柱在零轴附近向下缩量。互换市场显示,到3月份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超过80%,这对黄金等无息资产来说是利好消息,不过一些联储官员否认了提前降息的可能性。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2080.00 第一支撑位:2050.00

  第二阻力位:2095.00 第二支撑位:2035.0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基本面:由于胡塞武装袭击重要航道上的船只,加之美国对伊拉克进行军事打击,导致本就紧张的局势进一步加剧,油价出现上涨。尽管集装箱巨头马士基周日表示,它准备在新成立的多国海上特别工作组的保护下恢复红海航线,但许多其他航运公司继续避开通过苏伊士运河的路线,转而选择更安全但更长的航程,从而推迟了石油货物的交付。

  技术面:原油H4级别在48日多空分界线上方震荡,MACD双线和量能柱在零轴附近形成顶背离缩量。随着更多的航运公司远离红海航线,不排除油价短期会维持反弹态势。

  阻力支撑位:

  第一阻力位:77.00 第一支撑位:73.00

  第二阻力位:80.00 第二支撑位:71.00

TMGM每日市场(12月27日)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