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

加入日期:2023-12-25 14:10:3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2-25 14:10:33讯:

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

  美指上周震荡下行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本周美指继续小幅下行的概率较大,但下方空间不大,下方重点关注100.80,留意向上反弹行情出现。本周初上方关注102.40强阻力,102.40以下偏向于看空,短线看向101.10和100.80区域。今日只有框架思路,没有具体操作策略。分析仅供参考吧。

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

  欧元上周没有测试到1.0850,周一直接小幅震荡就拉涨上去了,并创了近期新高,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本周继续小幅上行的概率较大些,但上方重点关注1.1180区域强阻力。目前整体大框架思路为:震荡向上格局。在实际走势中,不确定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向上拉涨,小波段也有可能到达某个强阻力向下回落,只要回落节奏没走坏,后市趋势还是继续偏多头。本周下方重点关注1.0930,以上按继续小幅上行思路操作,上方目标1.1080和1.1150和1.1180区域。今日只有框架思路,没有具体操作策略。分析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

  上周黄金站上2030后直接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近期还是按1930-2140区间的宽幅震荡修整格局操作,而这波区间震荡上方我也只能看到2070/2074区域,所以本周重点关注2070和2074区域强阻力,给出明朗的向下信号后,可做空单,下方关注2010和1993,若回调力度深再关注1958附近。蓝线备选若继续小幅上行,再关注2090附近强阻力吧。框架思路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张果彤:欧元短线看涨黄金宽幅震荡

  上周白银没有回踩直接小幅上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近期还是关注24.90区域强阻力,以下向下运行的概率相对较大些,整体思路同黄金一样,目前是宽幅震荡格局。所以本周重点关注24.90区域强阻力,以下短线偏空头。由于上周五收盘较低,所以也有可能24.90附近测试不到就下行,下方关注23.50和23.20,若回调力度深再关注22.20附近。框架思路仅供参考,风险自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