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通胀强于预期 加元收获多重利好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通胀强于预期 加元收获多重利好

加入日期:2023-12-20 15:15: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2-20 15:15:53讯:

  周三(12月20日)加元站稳脚跟,在油价走高和美元示弱的作用下,上个交易日触及四个半月新高。

EBC

  油价周二延续强劲势头,上涨超过1美元,美国针对胡塞武装在红海的袭击活动宣布建立行动小组来保卫航道。

  虽然袭击互动推高了风险溢价,但是分析师们认为对供应的影响目前有限。企业可以选择更改航道,只是运输成本会高一些。

  得益于日元央行如预期维持利率,美元获得一些喘息。10年美国国债收益率仍在4%下方交投,预示美元反弹不太可能持久。

  在最新通胀报告公布后,投资者削减了加拿大央行在未来几个月的降息预期,不过坚持认为最早4月会采取行动。

  加拿大消费者物价指数上个月增长3.1%,高于分析师预期2.9%。旅游价格同比大涨26.1%,而食品价格也居高不下。

EBC

  在1.35附近的200日移动均线提供了下行压力。有鉴于相对强弱指标处于30下方以及油价逼近阻力位,我们预计短期内美元兑加元还有一些上涨空间。

  【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本材料仅供一般参考使用,无意作为(也不应被视为)值得信赖的财务、投资或其他建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