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红海航运持续遭袭 原油继续拉升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红海航运持续遭袭 原油继续拉升

加入日期:2023-12-19 13:31:2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2-19 13:31:21讯:

  周二(12月19日)油价延续上涨态势,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不顾美国警告继续对红海的能源运输进行破坏。

EBC

  英国石油公司已经暂停了所有红海运输,航运巨头Frontline也宣布将避开相关航线,表明哈马斯和以色列的冲突影响可能比想象中更大。

  大约15%的全球航运量穿越苏伊士运河,其连接着红海和地中海,是欧亚之间最短的航运路线。

  俄罗斯在周日表示,会在12月就将原油出口削减每日5万桶或者更多,比OPEC+最新会议中的约定时间更早。另外,委内瑞拉石油公司和西班牙雷普索尔公司已达成一份协议,旨在提高产量。

  根据标普全球的分析,美国和加拿大今年的油气产量可能会高于全球其他任何地区。两国产量有望达到每日逾4100万桶,高于中东大约3800万。

EBC

  彭博调查显示,中国明年的原油需求可能会放缓,原因是清零开放后的旅游和消费反弹将开始降温。

  布伦特原油拉升突破77.5美元附近的阻力位置,上行趋势完好,接下来关注下行趋势线以及200日移动均线。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