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纳斯达克100再创历史 今年火力全开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纳斯达克100再创历史 今年火力全开

加入日期:2023-12-18 19:45:11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3-12-18 19:45:11讯:

  周一(12月18日)亚洲股市低开,此前美股涨跌不一,原因是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略微反弹。尽管如此,纳斯达克100仍然创历史新高,并有望录得2009年后最佳一年表现。

EBC

  三大股指上周均为连续第七周上涨,今年科技股的强劲走势由对人工智能潜力的乐观情绪推动。

  不过一些投资者相信美联储政策转向已经在定价中被充分消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显示,2年美国国债的空仓本月触及历史高位。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对于降息预期进行打压,重申央行会继续聚焦在把通胀带回2%的既定目标。

  亚特兰大联储模型表明,美国第四季GDP增长估计在2.6%,比起11月中旬预测高出逾1个百分点,加强了“软着陆”的可能性。

  科技板块可能会继续维持领先优势,原因是利率下滑环境从理论上说能够降低通过贷款来支持大笔资本投资的压力。

EBC

  纳斯达克100处于中长期的上行趋势通道内,相对强弱指标预示指数处于超买区域,然而在15800支撑上方看多形势不变。

  【EBC GROUP平台外汇行情播报风险提示及免责条款】:本材料仅供一般参考使用,无意作为(也不应被视为)值得信赖的财务、投资或其他建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风险提示】根据外汇管理相关规定,买卖外汇应在银行等国家规定的交易场所进行。私自买卖外汇、变相买卖外汇、倒买倒卖外汇或者非法介绍买卖外汇数额较大的,由外汇管理机关依法予以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