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美元指数胶着驳杂,今日该如何操作?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宗校立:美元指数胶着驳杂,今日该如何操作?

加入日期:2022-10-25 17:36:5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0-25 17:36:50讯:

  【校立观点】:

  面对胶着驳杂的市场,有时候真的挺无奈,因为行情走势非常没有规律,很多时候价格波动都是根据当时情况而做出反应,没有任何提前征兆,所以盘面走势存在着很大弹性,而在这种情况下交易也是容易出错的,所以大家需小心谨慎。显然,这是近期行情的主要特点,让人十分头疼,不过好消息是,这段混乱期不会持续太久,大家咬牙熬过去,后一步走势将会重新清晰起来。

  再看美元指数昨日走势,盘面收定为一根带上影小阳线,从形态来看,这根线有些单线反转之意,但实际上却包含倒转锤头作用,因为美元指数在上周五翻脸大跌后,昨日并没有延续下跌,反而走出先扬后抑的反差行情,这其实是典型的反向行为,说明市场并不连贯,上周五的下跌行情只能代表上周五,并不能延续到本周,更不能代表本周。

  随着时间推移,美元指数下一步走势将何去何从?这确实是个比较难回答的问题。因为目前美元指数处于震荡状态,价格也处于区间中部,所以今日无论呈现上涨或下跌,都属于正常行为和范畴,这就是区间中部的特点,但对分析没有一点帮助。

  目前全局格局真的很混乱,尤其是美欧地区。欧洲局势就不说了,俄乌冲突给欧洲带来了巨大影响,通胀高企,同时经济也出现衰退,这些都是混乱的明显特征;至于美国那边,内部通胀仍然居高不下,美联储也会继续加息,但随着时间推移,美国经济也逐渐呈现疲弱,离衰退也越来越近,再加之马上中期选举,这又是一个大家伙,对局面的影响十分之大,所以,近期美元指数真的非常胶着混乱,导致缺乏明确指引(或者说压根没有指引),美元如无头苍蝇般乱撞,走势弹性极大,风险也极大。

  面对这样局面,操作上我们只能考虑关键点位的布局,因为只有关键位置市场才会有所反应,也才会出现一些正常反应,因此,今日操作我们尽量谨慎应对,以震荡思路为主,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布局才好,以最小风险去博取合理利润即可,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对于美元指数走势,今日只能在震荡中寻找合适交易机会,对应到欧美货币,今日只能择机高估低渣,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835-0.9845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9865、0.9885、0.9905。

  澳元/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澳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低买入为主,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6270-0.628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6300、0.6320、0.6340。

  黄金:

  黄金整体有一定压力,故可寻机沽空,这是今日主要思路。但是,黄金目前又并没有合适布局点位,故只能先观察,待价格运行到合适位置后,再做沽空不迟。

  斟酌一二,今日无法给予有效布局点位,故给予观望建议!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