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陈峻齐:10.2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加入日期:2022-10-25 9:17:2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0-25 9:17:26讯:

  黄金,上周五最低下探至1617一线,价格非常接近前期低点1614了,这个位置从技术面来说有形成双底的可能,这一点也提示了,欧盘明确提示强调1617上方参与多单尝试抄底,果然美盘黄金走势跟我们预判一致,行情二次下探未破新低,金价大幅度拉升,日线最终收成一根大阳线。

  上周五守住1614前低后大幅度拉升,形成较大强度的双支撑走势,日线以饱满实体大阳线收线,属于是强势的收线形态。不出所料,周评讲过,黄金周初看延续性上涨,周一早间开盘果然黄金出现惯性暴涨至1670,不过早盘冲高走回落,目前在修补多头窗口,下方支撑还是我周评提及的1645位置,这将会成为本次回落的重要支撑,日内回落依托1645的支撑继续干多!

  技术面上,黄金周五强势大阳上涨,日线守住前低1614位置形成了较为典型的双底拉升上涨走势,今日操作上还是顺势低多为主,但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早盘开盘这一波冲高(1654至1670),属于上周美盘的多头释放,早盘急涨难延续,这一点之前也多次强调了,所以周初做多还是要等待回落确认,在关键点位交易,技术面支撑点位在1645,回落结束在支撑点继续看涨,上方阻力在早盘高点1670,早盘一波拉升基本已经释放了多头的能量,再去破高的难度就会加大,所以1670这是收复不了,那么探高不破高空单介入,交易本是以小博大,带个小损去博弈空单即可。日内操作上参考黄金1645多,防守1637,目标1650-70;1670不破在此下方形成看跌形态后直接空,破新高止损,短线目标看个10-16美金落袋离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