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校立:翻手为云覆手雨,美元意图得搞清楚!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宗校立:翻手为云覆手雨,美元意图得搞清楚!

加入日期:2022-10-25 9:00:0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0-25 9:00:03讯:

  【校立观点】:

  随着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走出夸张行情,相信不少朋友都还心有余悸,这美元指数怎么说翻脸就翻脸,不打一点招呼,也没有任何征兆,就这样突然转向大跌,杀得多少人丢盔弃甲,市场上一片呜呼哀哉。

  确实,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行情令人十分无语,因为一开始它的方向是上涨,给人一种延续走势的错觉,不少投资者在看到美元指数再度创出新高后,都纷纷进场追逐美元指数的上涨,但谁也未曾预料到,美元指数在涨到113.95附近后突然变脸转向,价格迅速下跌,完全没有一点缓冲余地,把做多头寸直接摁在地上摩擦,空头势如破竹,价格迅速大跌,把不少人打得头晕转向,这种完全没有章法的走势,谁遇到都会给整不会了。

  不过,在校立看来,美元指数这一波可谓是一种必然,毕竟美元指数已经上涨足够高,价格上行空间也越来越小,再加之未来美联储还有继续加息需求,所以只要能有机会,美元指数就必然会呈现回落行情,这并不完全是想绞杀散户,只是恰好遇到这个档口上,就顺便把散户给绞杀了。当然,行情变脸时机也很凑巧,就是美联储官员们现身发言,声称后一步将会减少加息,这种明显不利美元指数的言论突然出现,无疑给了空头绝佳的反击机会,所以美元指数突然发难,变脸大跌,把所有多单打得体无完肤,市场一片狼藉。

  那么问题来了,美元指数下一步又将如何运行?继续下跌亦或翻身上涨?其实这个问题本身没有那么困难,关键就在于要对当前局势足够了解。很显然,当前局势并不清晰,反而是胶着状态,这也就注定美元指数无法在一个方向维持良久,反而很有可能出现来回扫盘,这个情况其实校立在此前就做过提示,只是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真正记在心里,而现在这种局面将继续呈现,所以美元指数走势还是有极大可能继续陷入胶着,一时半会不会有什么改变。

  操作层面,今日需小心提防美元指数再度变脸,价格若出现反向拉升请不要奇怪,因为这就是当前局面的真实写照,所以,面对这样情况,今日最适合的交易方式就是高估低渣,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用最小风险博弈最大利润,这才是最合适的操作方式,以供参考!

  【交易策略】:

  欧元/美元:

  综上所述,今日需提防美元指数出现扫盘,操作上可择机高估低渣,尽量选择有价值点位进行布局,而对应到欧美货币,校立建议今日择机逢低买入,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0.9790-0.98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0.9820、0.9840、0.9860。

  英镑/美元:

  今日第二操作货币对,可选择镑美交易。操作思路同样以逢低买入为主,结合盘面给予下列建议,酌情参考操作,轻仓:

  1.1190-1.1200区间买入,止损20点,目标1.1220、1.1240、1.1260。

  黄金:

  黄金波动较大,今日操作需谨慎小心,斟酌再三,今日若要交易,可考虑谨慎逢高沽空,给予下列建议,市场给机会就做做,未给机会就观望,轻仓:

  1667-1668区间卖出,止损3美元,目标1664、1660、1652。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