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峻齐:10.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陈峻齐:10.2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加入日期:2022-10-23 9:20:30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2-10-23 9:20:30讯:

  黄金,昨日先涨后跌,再涨再跌,笔者给出1638/39现价空单,如期下跌1630位置落袋收割,随后美盘提示二次回撤破不了早盘低点1622位置还有一波反抽,最高给到了1645位置,又是果断做空的机会,说了反弹高位就是做空机会,只要行情不站稳日线布林中轨,空头随时来袭,果然再度冲高回落接近早盘低点位置,空单又是大大丰收,日线最终以一根上影线远长于下影线的小阴十字K线形态收线。

  为什么我们会一直对,因为笔者是专注黄金实战的,不做其他品种,每天有足够的时间来研究行情走势,其次我们的布局是稳健再稳健,每天1-3单,重质量而不追求数量,每一次的布局都经过深思熟虑,有理有据,绝不随意给出,让你稳健盈利!

  技术面上,昨日周四日线收线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十字星,配合前一日周三的大阴柱,典型的空头下跌形态,黄金在日线是空头走势,而隔夜再度冲高回落之后,今日还是保持空头看跌,日内压制点在1645,在此下方反弹仍是做空机会!小周期H4,隔夜冲高回落。4小时K线探高1645位置报收极长上影线,截止目前已经跌破1622昨日低点位置,最低给到1617一线,距离前期低点1615/14位置只差临门一脚,1614/15这个位置的关键性不言而喻,下跌破位1614/15不猜底,破位又是断崖式大跌,届时再去顺势跟进空单,不破之前就不要盲目追空,昨日也提示首次触及难破可尝试轻仓博多,但这是闪电战,可能市场上有不少投资者会去尝试抄底,但我认为底并非一蹴而就的,目前言底还为时尚早,主菜还是维持顺势空操作即可。日内操作上参考黄金1638/40空,损1645上方,目标1620区域;激进些触及1614/17区域可轻仓多,严格破1614认输出局,无止损不操作,短线目标看个10-18美金落袋;美盘破1615/14反弹3/5美金直接空,损1627,目标1600。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