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银行:美元看跌信号闪现明年下挫20%?_外汇投资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花旗银行:美元看跌信号闪现明年下挫20%?

加入日期:2020-11-19 10:01:3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20-11-19 10:01:38讯:

  原标题:【投行观点】花旗银行:美元看跌信号闪现 明年下挫20%?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花旗银行周三(11月18日)发表报告称,其数据变化指数目前显现美元抛售信号。

  主要观点

  该信号是在非常近期闪现,因此并非预示着更具结构性的转变。最近的改变是日本GDP三季度表现强劲的结果。

  另外,花旗银行外汇策略部近期公布了一篇名为“美元明年会否下跌20%”的报告。可能的大型对冲资金流被认为是有利的技术性背景,加上全球对疫苗的反思都令我们的团队在中期内看跌美元。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