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黄金迟迟不跌究竟意欲何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黄金迟迟不跌究竟意欲何为

加入日期:2019-12-10 16:52:5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16:52:52讯:

按道理来说美国非农数据如此利空贵金属价格那么黄金白银势必将会在周一时段出现大幅走弱行情,但是行情不仅没有大幅走弱,反而出现一定的强势波动,那么黄金如此波动到底意欲何为?最主要的可能黄金在等待一定的冲高机会,主力也在利用行情冲高继续割一波韭菜,韭菜好不好吃自己不知道,割韭菜的人也不知道,只有吃韭菜的人才知道,所以市场分为三个层次,散户,机构,主力。散户只能跟着市场玩,赚不赚钱不知道,机构负责排兵布阵,多少能够赚钱,主力就猛了,他们才是最后吃韭菜的人。

人的价值是由自己决定的。——卢梭。市场的价值只有自己才可以最大程度的发挥,从目前国际黄金价格走势波动来看金价确实有冲高1468上下位置的可能,4小时12月6号那根大阴柱一直到现在为止都毫不动摇的横在价格走势重要阻力位置,至少现在来看行情依旧受到前期空头走势影响,所以此时我们对于黄金最清醒的认知就是继续看空,清醒之余你要更加明白,看空具体点位只能继续等待,任何事物变化发展都存在两面性,守株待兔不仅要守着株更要守着兔,如果你在沙漠的某一棵大树下面去等待兔子那么可能等到老都不太可能等到任何收获。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每一次金价上行都是我们在尝试空单的点位,因为有时候只要你看准一波行情那么就应该不断去尝试,任何尝试都有可能出现风险,不去尝试不会有任何风险但是也不会有任何盈利的机会,国际黄金价格暂时重要阻力14641469两个价格附近,上下1区间都是可以关注的。

目前最好的一种走法就是1464上下位置直接开空,但是毕竟有一定的风险,因为确实行情偏向于走多的概率,最好的预期就是低位回调冲1464给短线空,然后1468上下位置给最好的空单。不过任何事情没有这么美好,我们只有期待给出最最好的做空点位。早间1459上下位置多单已经冲高至1464附近,短期多单利润还是非常不错,晚间继续关注14641468两个点位附近阻力影响,从时间周期来看黄金应该快到走势波动的时间节点了,我们静静的等待就好。

晚间交易策略:

黄金:早间1459多单1463附近减仓或者走人晚间继续关注14641468价格阻力空

原油:58.6上下多单,止损0.6,目标59.159.4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