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LCG:看GDP数据能否带领英镑走出独立行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LCG-LCG:看GDP数据能否带领英镑走出独立行情

加入日期:2019-12-10 14:18:0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14:18:07讯:

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英镑/美元昨日小幅走强,汇价再次对1.3176一线阻力进行了测试,随后小幅回落。日内英国将公布GDP、工业产出和贸易帐等一系列经济数据,由于英镑一向对其本国经济数据反应较为敏感,因此,可关注日内这些数据是否会引领英镑走出独立行情。

技术面上看,英镑走势并未发生大的变化,由于昨日未能有效突破关键阻力位置,这使得其无法突破的可能性加大,因此若有多单可考虑先降低仓位。而若未持有多单,则可等日内出现回踩之后再于1.3110一线做多,止损1.3080下方,止盈1.3200和1.3380附近。

由于近期英镑上升走势强劲,其对利空数据的反应较为不敏感,而对利好数据的反应较为敏感。而如果此次数据意外差于预期,进而使得英镑大幅走低,则可能将使得近期的上涨走势被反转过来,或是引发较大幅度的回踩。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编辑: 来源:L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