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奇牛国际:美国非农过后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奇牛国际-奇牛国际:美国非农过后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

加入日期:2019-12-10 11:30:5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11:30:55讯:

上周美国非农报告总体趋于向好,不仅仅是就业人数的增加令人们眼前一亮,该份报告还显示美国经济在10月份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非农过后,美联储降息预期减弱。

工资增长自1972年以来首次超过抵押贷款利率,这应该有助于使经济保持在更可持续发展的轨道上,10月份生产人员和非管理人员的平均时薪(占美国私营部门劳动力的80%以上)同比上升3.8%。另外根据房地美的数据,10月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约为3.7%。

有分析指出,长期以来名义利率一直高于工资增长,如果现在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将是一个积极的发展,将使下层50%或60%的人口处于可持续的地位。

同时,非农数据也有助于支持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经济处于“良好状态”的观点。利率市场的数据显示,在上周五就业报告显示美国非农就业和工资增长均好于预期之后,期货交易员不再充分定价美联储明年有一次25个基点的降息。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前阻力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0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1070一线偏空,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死叉向下,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小幅调整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08.80-9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失守108.60-70一线偏空,目前震荡指标趋于超买,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编辑: 来源:奇牛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