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人民币中间价报7.0400上调5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人民币中间价报7.0400上调5点

加入日期:2019-12-10 9:33:47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9:33:47讯:

  新浪财经讯 12月10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人民币中间价报7.0400,上调5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405,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0403。

  美元指数窄幅震荡

  荷兰国际银行:美联储本周将按兵不动 明年上半年将降息两次

  荷兰国际银行高级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表示,在连续三次降息之后,美联储官员相信其已经在稳定经济上做的足够,本周美联储将按兵不动,焦点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布会以及点阵图对2020年的利率指引。尽管上周五的非农数据十分亮眼,但其他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放缓。

  预计在最终加息之前有更多降息的风险。考虑到持续的贸易不确定性、疲软的外部需求和强势的美元,我们认同美国经济增速和债券收益率将走软的市场预期。围绕明年大选的政治不确定性,也可能促使企业对扩张计划采取更为谨慎的态度。预计美联储可能在明年上半年降息两次,每次降息25个基点。

  德意志银行:欧洲央行将在本周会议上按兵不动

  德意志银行表示,市场预计本周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但会议将受到密切关注,因为这是拉加德上任后的首个货币政策决定。该行表示,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新闻发布会的言辞、以及是否更新对未来的政策评估,都是值得关注的热点。上周该行经济学家曾预测,委员会可能会保持谨慎,并认为风险平衡仍倾向于下行,但拉加德会立即做出改变且将表示“预计使用所有工具的意愿将取决于对政策可能产生的副作用的评估”。

  英国大选冲刺最后三天

  12日,英国将迎来近100年来首次冬季大选。此次选举能否结束英国长达三年的政治动荡、顺利开启脱欧大门,亦或是再一次重蹈覆辙,令市场信心遭遇重创,目前仍是未知。

  从不断更新的各大民调结果来看,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领导的保守党优势较为稳定,支持率领先工党约10个百分点。但仍有约20%的受访民众表示未决定投票方向,令结果充满变数。而不同的投票结果可能导致完全相反的市场走向,甚至对英国未来经济带来根本性转变。

  在12日的大选中,将选举产生650位英国国会下议院议员,在下院获得超过半数席位的政党将组建新政府,该党党魁出任首相。也就是说,如果保守党赢得的选票高于326票,将在议会取得绝对多数席位。

  欧元区1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0.7 自今年5月以来首次回归正值

  围绕欧元区的经济情绪在今年年末几个月持续上升。然而,对于大多数欧元区国家来说,明年的前景仍然相当具有挑战性,这种情况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