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出现五次的技术形态预示:英镑/欧元或将迎来2%的涨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十年出现五次的技术形态预示:英镑/欧元或将迎来2%的涨幅

加入日期:2019-12-10 0:55: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2-10 0:55:14讯:

欧元兑英镑汇率的一种技术形态,可能预示英镑走势良好。该货币对的21周移动平均线已经下破89周的移动平均线,这一指标出现后,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时间里,英镑/欧元平均上涨了约2%。

除了周一以外,这种所谓的“死叉模式”在过去十年中仅发生了四次,每次出现时,欧元都会进一步下跌。

此外,欧元还有更多的不利消息。欧元兑英镑汇率即将逼近55个月移动平均线以下,这是2016年5月以来的首次。

欧盘时段,欧元兑英镑汇率连续第5天下跌至0.8408,为8月以来的最长跌幅。

最新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持仓报告显示英镑空头已减少,削减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窦玄南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