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LCG:退欧终现曙光,英镑兑日元获镑系货币最强表现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LCG-LCG:退欧终现曙光,英镑兑日元获镑系货币最强表现

加入日期:2019-10-21 17:14: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1 17:14:14讯:

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经过为期三年多的漫长谈判之后,英国与欧盟的退欧协议谈判终于接近尾声。尽管英国议会在周末期间通过了延迟表决退欧协议的修正案,但这仍表明英国在距离完成退欧的路上又进一步。值得注意的是,退欧过程中的变数仍然会是的英镑保持较剧烈的震荡。

英国首相BorisJohnson将在周一再次于议会推进其退欧协议,以谋求获得议会的支持。目前支持其退欧协议的议会成员已经达到了320名。据英国金融时报计算,Johnson此次有望以5票的微弱优势使得退欧协议获得批准。但这样的微弱优势使得结果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英镑/美元自10月10日以来累计上涨近800点,涨幅超过6%。但随着市场风险情绪的缓和,日元也开始走软,受此影响,英镑/日元同期累计上涨1000点,涨幅超过7.69%。成为此次镑系货币中涨势最大的货币。

技术面上看,目前镑日已经突破了自3月14日以来下跌浪的61.8%斐波那契回调,若此处再收出一个大阳线,并以大阳线的方式站稳在该阻力上方,则接下来有望对3月14日高点148.87一线进行测试。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编辑: 来源:L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