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53.7多油止盈之后空单再次拿住盈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53.7多油止盈之后空单再次拿住盈利

加入日期:2019-10-21 10:59: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1 10:59:14讯:

上周五晚间时段我们给出原油53.7上下位置多单操作,行情最终给到54.5上下位置止盈,然后54.5上下位置再次给到我们预期的空单点位,来回往复我们几乎抓住原油所有波动区间。所以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干出来的盈利,有的时候机会像雨点一样给我们打过来我们就要欣然接受,适当的雨中漫步也是一种感受,生活到处是美好,如果止盈会更好,本周无论原油和黄金价格都将会走出大的交易区间,准备好你的交易,一旦机会再次光临那么我们必须牢牢把握。

展望本周,美元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脱欧局势,若脱欧协议达成,将助涨欧系货币从而继续打压美元。另外,本周将公布美国制造业和服务业PMI数据。上周公布的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和9月零售销售都意外爆冷,美元受到挫伤。若本周数据令人失望,将使美元进一步承压。上周EIA原油库存数据连续5周录得增长,并刷新近半年最大单周增幅,当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持平于1260万桶/日的纪录高位。若当周EIA数据依旧录得大增,恐进一步施压油价。

对于英国脱欧我们只有坚持一句话那就是货币低位做多永远是首选,因为英国肯定会脱离欧洲,毕竟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现在只能等待方案的进一步实施而已,周末英国继续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示威游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主张重新脱欧公投。对于资本主义国家来说无论任何议题都会有人反对也会有人支持,所以游行等示威行动都是正常的,不过肯定不会改变之前脱欧既定结果。

首先关注黄金价格走势,小时线看黄金目前正好处于14841494区间附近位置,此时无论做多或者做空都不会合适,既然交易点位不合适那么只能继续等待。日内黄金下方支撑1484位置非常重要,我们时刻准备在1484上下做好一次大的阶段性多单,甚至1520都是我们可能关注的中线点位。当然行情想要到达1520上下位置之前必须经过1508阻力的考验,即便行情冲高破位1508那么此价格附近也是我们时刻准备再次进场空单的点位。

上周五原油波动我们几乎多空双吃,日内原油54.1上下位置已然成为重要阻力,阻力附近空单需要进一步尝试,另外下方5352.2都是重要支撑,52.2附近位置也很有可能是新一轮中线多单的起点,53附近位置要尝试短多操作。另外关注一则原油的消息俄罗斯官员再次喊话对于油价不可以接受30美金及以下价格,也就是说俄罗斯方面可能会对于低油价做出一些动作,而且油价已经长时间维持5060美金区间。50美金位置跌不下去就是更好的做多位置。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小时线黄金下方重要支撑1484位置附近,所以目前我们对于原油依旧坚持关注低位支撑,一旦支撑有效那么多单需要第一时间关注,不然只能继续等待,上方1494上下也是小阻力可以适当短空,暂时预估黄金整体波动区间不会很大。

原油:

小时线原油目前上方重要阻力54.1附近位置,日内对于原油我们最好的策略就是高位空单,最低油价可能会跌至53上下位置,另外下方支撑价格附近我们是需要考虑多单操作,即便行情到达52.2附近位置我们仍然进一步多单进场。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维持14851495上下位置区间操作,破位不做

原油:54.1上下位置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53.553.2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