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 英国脱欧形势依然前途未卜 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 英国脱欧形势依然前途未卜

加入日期:2019-10-21 7:53:28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21 7:53:28讯:

新浪美股讯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英镑五天来首次下跌,英国政界人士周末未能进行决定性的脱欧表决。

  亚洲交易时段,英镑兑美元一度下跌0.6%,投资者解除最近因预期首相约翰逊能赢得议会对其脱欧协议的支持而建立的多头头寸。

  约翰逊已证实要求欧盟将脱欧日期推迟至明年1月31日,但他明确表示宁愿不延期脱欧。据The Times of London报道,如果约翰逊本周未能获得对其协议的支持,欧盟可能会同意延迟三个月。

  英镑/美元下跌0.5%至1.2919。上周五上涨0.7%,收于盘中高点,但已是第二次未能突破心理关口1.30。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