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USGFX联准国际:?USG联准观察:市场关注之市场风险管理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USGFX联准国际-USGFX联准国际:?USG联准观察:市场关注之市场风险管理

加入日期:2019-10-18 18:42:2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8 18:42:29讯:

在昨天播出的《USG联准观察》中。USG联准国际讲师WarrickPalmer和交易者探讨了金融衍生品中的风险管理以及其中的秘诀。

金融衍生品交易中存在在着很多风险。主要原因来自汇率的波动而产生的潜在损失。

金融衍生品市场是世界上最大金融市场,每日其交易量可能超过五万亿美元。庞大的交易量,导致其拥有高流动性。再加上多数交易者会使用杠杆,杠杆存在着大量风险,可能导致重大损失。

因此,学会如何管理风险对与金融衍生品交易者来说十分重要。

常见的风险管理误区

1)市场知识缺乏

对市场的运作方式并没有充分了解,许多交易者认为拥有良好的交易策略就已足够。然而在不了解衍生品市场运作原理的基础上,若缺乏吸收最新信息,交易者大概率会以失败收场。

2)忽视计划

许多交易者都了解制定交易计划的好处。制定一个符合交易者个性,个人期望、风险管理规定以及交易方法。

3)资金管理不善

在衍生品市场中,建议您不要承担自身能力范围外的风险。毕竟市场难以预测及变化多端,交易者愿意投注的资金若超出其承受能力,大概率会在市场中失败。

Warrick通过自身经验,为交易者提供了风险管理的秘诀。

秘诀一:止损

尽量不要在未设立止损的情况下进行交易,进场时没有止损,就好比车子没有剎车,以外发生时,通常一发不可收拾。

另外,一旦设立止损不要轻易的改动。交易进行时应该要有安全网,避免亏损扩大至无法控制的程度。

秘诀二:勿将所有投资集中在同一处

俗话说,“不要将全部鸡蛋放在同一篮子”。金融衍生品交易应是投资者投资者组合的一部分,而非全部。

在衍生品交易者中也是一样,投资者可以选择一个以上的货币兑交易。

秘诀三:注意趋势

趋势的重要性已无需多过重复。无论仓位方向如何,尽量不要抵抗市场趋势或动向,跟上趋势并随时接受变化,灵活运用策略以适应趋势。

秘诀四:不断吸收新知识

无论交易者的交易经验有多丰富,持续学习和自学来应对市场不断地变化是非常必要的。

就必须像海绵一样,对吸收新信息持开放态度,并随时了解市场变化。这会对交易者有非常积极的作用。

秘诀五:运用软件

如今,许多交易者会参考各种渠道,来进行行情预判。建议交易者最好将它们当作咨询工具,而不是交易决策的依据。

秘诀六:限制杠杆的使用

利用杠杆来获取丰厚利润可能非常诱人,但是它带来的损失也会等比例增加。过度杠杆化的问题在于,即使您正确预测市场的方向,如果您太早进场。都有可能会输掉交易,功亏一篑。

总而言之,金融衍生品的风险管理不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棘手的是要有足够的自律,并严格遵循自订的规则。

编辑: 来源:USGFX联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