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LCG:美国制造业衰退迹象越发明显,欧元与英镑双双走强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LCG-LCG:美国制造业衰退迹象越发明显,欧元与英镑双双走强

加入日期:2019-10-18 10:04:14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8 10:04:14讯: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随着美元指数的强势告一段落,非美货币开始全线走强,欧元和英镑也出现了不错的涨势。欧元/美元昨日重返1.1100关口上方,此前美国公布的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极其疲软,者加剧了市场对美国制造业陷入衰退的担忧,进而使得美元走软。

数据显示,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从9月份的12腰斩至5.6,且低于预期的8。此前华尔街日报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二的受访经济学家认为美国制造业正陷入衰退之中。而此次疲软的数据则进一步验证了市场的这一看法。

技术面上看,欧元/美元目前已经突破了6月26日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目前正在对今年4月和5月低点1.1120一线阻力进行测试。同时,此处也是6月26日以来这一轮下跌浪的50%斐波那契回调附近,此处阻力较强,短期可能出现一些回踩,但其整体趋势依然为上行。

英镑/美元受益于退欧谈判进展持续走强,此前英国与欧盟就退欧达成了协议,这一消息使得英镑/美元一度来到1.3000关口下方。但随后有议员表示对该协议提出了质疑态度。受此影响,英镑/美元又跌至1.2756一线,目前来到了1.2859附近。

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稍早在遇到了今年3月份低点1.2955一线阻力之后出现了较强的回踩,但此次回踩在三分之二速阻线附近遇到了支撑,随后强劲反弹,这表明此处可能已经形成了有效突破。接下来其目标有望指向这一轮下跌浪的起点,即1.3381一线。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编辑: 来源:L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