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集团-嘉盛集团:英国脱欧协议“指尖之遥”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嘉盛集团-嘉盛集团:英国脱欧协议“指尖之遥”

加入日期:2019-10-17 16:39:0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7 16:39:09讯:

撰文:JoePerry–嘉盛集团技术分析师

就英镑而言,英国脱欧头条新闻一直占据主导地位。正如我同事KenOdeluga早些时候所写的那样,接下来这几个小时可能明确英镑及相关资产的回调是否会加速。今天一整天,越来越多头条纷至沓来,而基于今天的新闻内容,英镑继续推高。尽管今天不会敲定,但谈判人员似乎已接近达成协议。最新情况如下:

英国内阁大臣称脱欧协议“指尖之遥”(《每日邮报》)

欧盟27国大使已被告知,除增值税外其他所有问题都已达成一致(Buzzfeed)

法国总统马克龙称协议正在最后敲定(路透社)

《卫报》报道,欧洲研究组织(ERG)主席史蒂夫·贝克表示欧盟领导人需看到协议文本。如果没有文本,他们将很难于首脑会议上批准协议,但他们将继续彻夜工作。

受脱欧协议影响最大的两种货币是欧元和英镑。日图显示,欧元/英镑自8月12日高点0.9324以来持续走低。价格探入水平支撑以及5月6日低点至8月12日高点上行之61.8%回档位后很快反弹至38.2%回档位及心理阻力0.9000附近。在一个几乎如教科书般完美的形态构筑过程中,价格下跌,形成以0.8490为目标的旗形,此处为5月6日低点。过去几天价格跌势相对迅疾,今天探入历史新低。随着RSI逼近超卖,空头希望汇价展开反弹,攻向0.8785,他们将于此价位增持空仓。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

较短期时间框架内,RSI显示出欧元/英镑的超卖程度以及指标跟价格之间的背离,从而构筑货币对反弹初步信号。价格也已形成下降楔形。若汇价自下降楔形上破,目标看向楔形的100%回档位0.8810。巧合的是(可能并非巧合),该水平正好是10月10日高点至今天低点下行之50%回档。水平阻力落在略下方的0.8787。支撑位在5月6日低点0.8490(也是日图旗形目标)。若失守,货币对或一路探向0.8300(图中未显示)附近2016年2017年水平支撑。

来源:Tradingview,CityIndex

看起来,英国脱欧协议在望,但请注意,当某事被认为已99%确认之时,那1%的搅局因素随时可能伺机而动,制造麻烦。

本文所含内容及观点仅为一般信息,并无任何意图被视为买卖任何货币或差价合约的建议或请求。文中所含内容及观点均可能在不被通知的情况下更改。本文并未考虑任何特定用户的特定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需求。任何引用历史价格波动或价位水平的信息均基于我们的分析,并不表示或证明此类波动或价位水平有可能在未来重新发生。本文所载信息之来源虽被认为可靠,但作者不保证它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同时作者也不对任何可能因参考本文内容及观点而产生的任何直接或间接的损失承担责任。

期货、期货期权、外汇和其他产品保证金交易存在高风险,不适合所有投资者。亏损可能超出您的账户注资。增大杠杆意味着增加风险。黄金、白银现货交易不受《美国商品交易法案》的监管。差价合约(CFDs)不对美国居民提供。在决定交易外汇之前,您需仔细考虑您的财务目标、经验水平和风险承受能力。文中所含任何意见、新闻、研究、分析、报价或其他信息等都仅作与本文所含主题相关的一般类信息,同时我们不提供任何投资、法律或税务的建议。您需要合适的顾问征询所有关于投资、法律或税务方面的事宜。有关FOREX.com或嘉盛集团请参考嘉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INCapitalHoldingsInc.)以及旗下子公司相关信息。

编辑: 来源:嘉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