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没有行情的行情才是最好的行情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没有行情的行情才是最好的行情

加入日期:2019-10-17 16:22:25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7 16:22:25讯:

堕落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一个人堕落时非常清醒!如果你发现在交易市场慢慢的可以控制住自己的心性那么这就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开始。本周后半段行情悄然无声,几乎接近于“0”震荡。没有行情的行情才是最好的行情,因为基本上区间震荡都会给出更好的盈利率,当然这里说的很明白,这是盈利率,并不是盈利区间或者利润多少。无论对于新手和老手,震荡行情基本上还是要保持自己的耐心,因为行情总有一天会爆发,只不过可能的时间点我们不能够预测而已。

没有行情的阶段我们就聊聊心态。活着,以死的姿态……才是一位交易者对于行情真正的态度,如果各位在头条关注股票那么和股票相关的内容就会大量推送,而近期头条给笔者推送的内容几乎全部都是准备退出股市的视频告白。当局者迷,没有进入这个市场之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炒股一定不会很难,进入交易市场之后最终才发现原来炒股真的不难,会点击买卖就行,而最难的就是盈利,几乎很少能够能够从开始坚持到盈利的最后,如果不去坚持一下那么你怎么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么的优秀?

坚持并不是一种本能,而是一种信仰。任何行业任何行当想要赚钱都必须付出,没有付出就想获得回报肯定是痴心妄想,我们虔诚的祈祷:年终的奖金只多不少;领导动情的承诺:新年的工作只少不多。每一次爆仓之后我们都告诉自己带好止损,带好止损,也许前两天会信守一下诺言,两天之后又开始恢复到之前的状态,然后继续往复循环,这就是大多数人的交易状态。

至少百分之99的交易者没有严格止损的习惯,同样至少会有百分之80的交易者喜欢重仓交易,总是认为自己看准的方向肯定不会错的,即便你看准的反向不会错那么一直抗单扛到最后一看有利润回调又拿不住利润,期待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必须给自己定下严格的交易诺言,并且向自己保证严格止损,严格交易规律,严格对于交易最基本的操守。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84上下位置多单,止损5,目标149214971500

原油:52.753.3上下区间关注,破位不做稳健等待数据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