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黄金今天改变策略直接1486附近多单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nzo昂首资本-Anzo昂首资本:黄金今天改变策略直接1486附近多单

加入日期:2019-10-17 10:48:12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7 10:48:12讯:

周三,美国“恐怖数据”发威,黄金盘中直线拉升10美元,随后有所回落,最终温和收涨;白银同样止跌反弹,继续运行在17关口上方。原油方面,有迹象表明欧佩克产油国会在12月维持减产协议,再加上美元走软、交易商在EIA报告公布前的空头回补,油价连跌两日之后周三终于实现反弹。汇市方面,美联储降息预期进一步升温,美元指数持续下跌,一度下破98关口;英镑则因脱欧消息的反反复复而出现大幅波动行情,最终小幅收涨。

几乎很长一段时间我们对于黄金的操作都是不断进空,甚至到最后很多人对于我们的黄金空单有点疑惑,不敢做空或者谨慎做空成为多数人最心底的想法,昨晚我们给出最合适的位置1491上下空单最高给出1482附近盈利,这样的利润对于黄金来说势必是非常的可观。昨夜由于美国恐怖数据的影响国际黄金价格受到关键性的利好,目前金价下方1486价格非常重要,此价格附近不跌破日内我们准备多单进场。

从日线黄金价格走势可以看出刺透形态已然形成,刺透形态本身就是一种看涨走势,所以今天我们关注1486附近位置支撑,一旦支撑有效那么未来冲击1500也是非常有可能,即便1500价格不能够有效破位那么近期也会走出大区间震荡格局。

日子每天都在进步,但是你呢?日子每天都在向前推进,从来不会后悔,但是你呢?卒子过河就没有回头路,每天的交易不进则退,不过很多人都是被逼到无路可退的时候才考虑改变自我,改变交易策略。我们具体强调一下策略到底如何执行。比如每一个单子我们都要求带好止损,如果不带止损就是不执行,大多数人都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每一个单子进场之后会一直犹豫止损的设置,思来想去可能还是不愿意按照策略执行,之后可能瞬间一个消息直接导致被套或者爆仓,如果你没有这样的经历那么我告诉你这样的经历笔者经历过很多次,而且经历非常痛苦,对于你来说唯一能做的就是吸取别人的教训改正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和黄金强势相比原油可能就比较羸弱,下方52.7附近支撑比较重要,上方53.3阻力同样比较重要,到底是先多后空,还是先空后多现在只能等待合适的点位,油价今天到底是涨还是跌不敢妄自菲薄,不过无论如何油价可能需要等待数据的更好指引,因为周四时段美国的数据对于油价的影响可能是爆发性的。我们每天都在强调止损,强调止盈,强调纪律,也许你觉得这些并不重要,可是一篇文章的精髓都在这里,没有止损的策略不是补完美的而是脑残的,没有止损的策略和没有灵魂的肉体是一样的,也许你外表靓丽,但是内心却已经毫无精气。

每日交易分析:

黄金:

小时线黄金已经出现强势上涨格局,所以今天黄金下方支撑1484位置很重要,大概率黄金将会依托支撑位置开始反弹,今天所有关注的重点就在1484,并且冲击1500附近价格的可能性也是比较大的。

原油:

国际原油价格小时线趋势线支撑52.7附近,日内如果支撑不破那么多单可跟,如果支撑跌破那么交易取消,上方重要阻力53.3附近,油价到底走出弱势波动还是强势格局就看今晚的数据。

每日交易策略:

黄金:1484上下位置多单,止损5,目标149214971500

原油:52.753.3上下区间关注,破位不做

策略仅供参考不做交易依据

编辑: 来源:Anzo昂首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