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LCG:退欧协议进展快速,英镑波动急剧放大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LCG-LCG:退欧协议进展快速,英镑波动急剧放大

加入日期:2019-10-17 10:15:06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7 10:15:06讯:

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HenrySun

LCG研究团队

伦敦资本集团

随着退欧谈判取得的一系列进展,英镑近期波动突然放大,其自10月10日以来累计涨幅已经超过5%,目前交投于1.2800关口上方。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近期英国与欧盟就退欧达成有关协议,其并不意味着退欧的动荡局势就此而结束。

由于此前英国最高法院已经判定退欧协议必须由议会批准方可生效,因此,即使英国与欧盟晚些时候达成了一份协议,该协议仍可能会在议会面临挑战。届时,英镑可能再次出现较大的波动。

技术面上看,英镑/美元目前来到了1.2800关口上方,此处也是1.3381-1.1957下跌浪的61.8%斐波那契回调处附近。若此处出现比较明确的看空反转形态,则接下来可能会出现比较大幅的回踩。

HenrySun,伦敦资本集团研究员

Henry.Sun@lcgmarkets.com

风险提示:此处提供的信息和评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被视为是邀请或鼓动进行投资的建议,且任何内容都不构成投资建议。上述信息在发送时被认为是精确的。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投资工具,风险较高,杠杆因素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导致亏损。请注意,我们有76%的零售客户账户在交易差价合约时亏损。您应确保自己理解差价合约的运作原理,并料及自己您是否有能力来承受亏损风险。

编辑: 来源:L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