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戴利:美国经济以稳健步伐扩张但仍面临风险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联储戴利:美国经济以稳健步伐扩张但仍面临风险

加入日期:2019-10-16 8:54:49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6 8:54:49讯:

  周三,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戴利表示,尽管受到贸易不确定性和全球增长放缓的拖累,美联储今年两次降息后,美国经济仍将保持增长。

  戴利表示,有关美国经济的消息“在很大程度上是积极的”。“失业率为3.5%,这非常低,就业增长强劲,消费者支出健康,美国家庭充满信心。”

  她指出,美国经济以稳健步伐扩张,但依旧面临风险。随着外围局势变化,世界经济增长减弱,对美国经济增长的不利影响“已经开始爆发”。工厂活动减少,业务支出软化。

  “为确保我们在这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保持扩张,美联储在7月和9月降低了利率。 这将有助于经济继续增长,我们可以在充分就业和价格稳定的目标上继续取的进步。”

  戴利今年投票权,但她参与了美联储的定期降息讨论,戴利并没有表示出美联储需要再次降息的意向。

责任编辑:唐婧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