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数小幅回升人民币中间价报7.0725上调2点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美元指数小幅回升人民币中间价报7.0725上调2点

加入日期:2019-10-14 9:24:53

  顶尖财经网(www.58188.com)2019-10-14 9:24:53讯:

  新浪财经讯 10月14日,美元指数小幅回升,人民币中间价报7.0725,上调2点,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7.0727,在岸人民币上一交易日收报7.1000。

  美元指数小幅回升

  美联储本周公布经济褐皮书

  本周(10月14日至10月20日),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多位美联储官员也将发表讲话。此外,中国国家统计局将召开10月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澳洲联储也将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上周发生的伊朗邮轮爆炸引起的地缘局势紧张情绪,也值得投资者持续留意。

  美联储重启5400亿美元国债购买

  美联储10月11日宣布,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0年第二季,重启短期国债购买计划,购债规模为每月600亿美元,以此来维持准备金供给维持在或高于2019年9月之前的充裕水平;同时,美联储将继续进行隔夜和定期回购操作至2020年1月,定期回购操作每周2次,每次350亿美元,隔夜回购操作每日进行,每次至少750亿美元。

  此轮总计高达5400亿美元的短期国债购买计划,与金融危机后美联储分别采取的三轮量化宽松的资产购买规模相媲美。但美联储却否认这是量化宽松,并以热点问答的形式,权威解读了此轮操作为何不是QE。

  约翰逊欲借女王演讲为新版脱欧方案拉票

  当地时间14日,英国女王将在英国议会发表演讲。按照惯例,女王将在演讲中概述政府在下一个议会周期中主要计划。据英国媒体报道,女王演讲的文稿由政府官员撰写,今年会把“脱欧”议题作为演讲的主要内容。英国首相约翰逊希望通过女王演讲,进一步弥合议会各党派之间的分歧,为他提出的新版脱欧方案“拉票”。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郭建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