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JFX奥爵-APJFX奥爵:黄金原油-黄金中线多已开启,你还等什么?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APJFX奥爵-APJFX奥爵:黄金原油-黄金中线多已开启,你还等什么?

加入日期:2018-10-16 23:36:02

黄金原油:黄金中线多已开启,你还等什么?

 

【基本面分析】

回顾周一,两大数据打压下,美元承压下行,黄金再次反弹。非美货币涨势喜人,唯有英镑命运悲惨;在沙特记者失踪事件的影响下,油价也是一波三折。

展望今日,澳洲联储将首先公布10月份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数据面比较清淡,主要关注下午的英国失业率,不过近期主导英镑走势的仍是脱欧风险,除非有出乎意料的表现,否则这一数据可能会很难撼动英镑。此外,黄金最近形式较好,金价已经来带关键技术位,如果能突破,多头则真正迎来翻身之日。

【技术面分析】

上周四迎来了行情的向上破位,同时我们也顺势布局1215的破位多单。有时候时间是很昂贵的成本,耐心是很难以坚持下来的珍贵心理。行情从1160的起涨,震荡了整整七周的时间,我们多次提示波段看涨,但一直以1215至1180的震荡来操作。而上周四的1215的破位,给行情带来了趋势的曙光。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大波段多头开启:从1160进行的上涨,日线上已经形成破位震荡区间,筑底已经形成,后期则是看多做多思路,没有大的空单回调则不考虑布局空。从后期阻力角度去看,行情目前主要阻力位1365至1160的0.618附近,也就是1286-1320区间,同时也是我们的多单第一目标点,具体根据盘中走势而定。

2、从日线级别来看:上周四大阳突破,周五横盘震荡,周一借势再次拉高上涨,同样在后期上涨的过程中,肯定不会一蹴而就,中间必定伴有横盘以及回撤,这就是其中的蓄势。从技术面角度来看,目前日线平衡线处于1220位置,这个位置不破位,后期拉高则会很快,所以今日1220以上都可以布局波段多,耐心持有即可。

3、从美元以及伦敦银角角度来看:美元指数反弹到0.618-0.764区间受阻回落,也就是到达96.15开始再次走下跌走势,下方支撑主要关注94.6-94.2,这个区间支撑一旦失效,后期将会加速下跌。伦敦银近期上涨比较缓慢,但是中长期和黄金同步走势,所以伦敦银在没有上涨之前也是布局多单的最好时机。

原油,从周线级别来看,多头趋势不变,目前只是回撤,日线级别来看,下方支撑处于69美元,69美元不破,行情依然是多头趋势,所以中期内在没有空单信号的情况下,主要做多为主,今日具体做多位置可以参考71美元,后期目标可关注新高。

【交易策略】

黄金,1220-1230关注波段机会,目标关注1300

原油,71美元可以关注多单机会,目标关注新高

文中任何观点、新闻、研究产品、分析、报价,任何投资建议或市场预测或其他信息等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陈俊良,APJFX投资分析顾问

编辑: 来源:APJFX奥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