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升值迎新年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升破6.52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人民币升值迎新年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升破6.52

加入日期:2017-12-29 10:38:15

  新浪外汇讯 12月29日早盘,离岸、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双双升破6.52关口。

  今日早间,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设在6.5342,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升值79个基点。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2017全年累计上涨6.16%,创九年来最大年度涨幅。

  近期,美元指数维持疲弱态势。市场人士指出,美元指数跌破93关口,调动外汇市场结汇情绪,同时年底市场交投清淡,在一定程度上放大价格波动,预计年末年初人民币将延续宽幅波动。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市场对2018年美元走势仍存在一定分歧,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可能不会持续走高,预计2018年人民币汇率将保持基本稳定,出现大幅升值或贬值的可能性均较小。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