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准预测分析师:人民币2018年底将升至6.45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最准预测分析师:人民币2018年底将升至6.45

加入日期:2017-12-28 6:47:34

  格隆汇27日讯,瑞讯银行(Swissquote)市场策略主管Peter Rosenstreich认为人民币2018年还能再涨。因为中国强劲的经济增长,更高的本币利率,及美元整体走弱都将支持人民币汇率。

data-link=

  这位分析师在去年末预测,人民币兑美元2017年底将升至6.55,与当时的市场主流观点背道而驰,却被事实证明是彭博汇总的36个预测中,最准确的一个。

  由于资本管制、人民币利率随境内债市走熊而上升,及美元走弱,人民币兑美元年初至今已升值约6%至6.55一线。今日(周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421。而周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为6.5416,为9月13日以来最强水平。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