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4日内连破四大关口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人民币动态 >> 文章正文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6.54日内连破四大关口

加入日期:2017-12-25 16:44:12

  新浪外汇讯 12月25日,午后在岸人民币兑美元连续拉升,涨破6.54关口,创逾三个月最强。人民币日内连破6.57、6.56、6.55、6.54四大关口,大涨近400点。

data-link=

  美元疲软被认为是人民币走强的主要原因。近期美元多头越来越难以取悦,四季度以来美国经济数据超预期表现程度惊人,美元反应平平,对税改投票和美债收益率攀升也是无动于衷,净空仓反而不断刷新纪录。

  交易员指出,大行结汇明显增多引领人民币上涨,临近年末偶发因素导致市场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仍在,机构自营平稳跨年意愿较强。不过,圣诞和元旦假期临近市场流动性下降较快,短期人民币大概率仍以稳定为主。

编辑: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