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股市承压走低 市场聚焦美国最终版税改法案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汇市聚焦 >> 文章正文

亚洲股市承压走低 市场聚焦美国最终版税改法案

加入日期:2017-12-16 1:56:0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亚洲股市周五(12月15日)多数交投走低,其中日本和香港市场跌幅领先,上日美股收盘走低。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早盘承压,跌去0.87%。多数出口商股交投走低,因美元/日元下跌。丰田下跌1.85%,索尼下降0.22%。银行股跌逾1%。

  据报道,日本周五公布的最新短观调查显示,大型制造商的信心指数连续第5个季度改善。超过25次的得分是在11年的时间里最高的。

  韩国股价综合指数小涨0.37%,此前丧失动能,周四收低,尽管日内盘初涨逾1%。蓝筹股涨幅领先。

  澳洲方面,S&P/ASX 200跌去0.26%。早盘权重较大的金融股表现较弱,主要矿商则喜忧参半:力拓下跌0.19%,必和必拓则上涨0.14%。

  香港恒生指数跌逾1%,因交易所股及银行股早盘下跌。汇丰控股下跌0.75%,恒大股价下跌1.92%。在中国内地,上证综指下跌0.35%,深证综指则下跌0.2%。

  美国股市周四交投走低,因市场疑虑上升,道琼工业指数收低0.31%,或76.77点,收于24,508.66点。

  目前,美国投资者将注意力从美联储最近的会议转移到新的不确定性——税收改革。

  周四参议员Marco Rubio周四证实他将反对共和党目前的税收计划。其他的议员还包括Mike Lee,犹他州共和党人,他还没有就该法案表明立场,参议员Bob Corker曾反对参议院的税收法案,但并没有表明对联合法案的立场。

  美国副总统Mike Pence推迟了中东之行,因为参议院的税改法案仍具有不确定。如果参议院的52名共和党人中至少有2名反对这项税收法案,那么彭斯将被要求打破平局。

  校对:TIER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