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金融-英伦金融:英伦受华尔街见闻邀请出席“全球投资峰会”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英伦金融-英伦金融:英伦受华尔街见闻邀请出席“全球投资峰会”

加入日期:2017-12-15 16:31:06

年度将近,在过去的一年内全球又有那些值得注意的金融大事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无疑可以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收获和思考,最近由中国数字财经媒体领军者“华尔街见闻”举办的年度重量级财经峰会,主题为“2017华尔街见闻·全球投资峰会”在上海举行,本次峰会齐聚金融、财经、科技等众多行业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探索“2018全球最佳投资机会”,参加的大咖有中国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前司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授盛松、上海证券交易所副理事长张冬科、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负责人、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负责人洪灏,当然英伦金融作为业内的先锋也获邀出席这次峰会。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在峰会中各位大咖就围绕着各自的行业纷纷发表着自己的见解,其中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洪灏就说到现在国内的A股情况,他坦言小盘股会跑赢大盘股,并表示国内股市的盈利并没有太多机会,明年股市赚钱的机会可能略低于今,因为国内股市的走势都是靠着政策的走向推动的,同时,他们也把放眼全球,关注美国减税给中国带来的影响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探讨、作为行业内的先锋英伦金融也参与了讨论,与一众大咖相谈甚欢。

英伦旗下一站式多元化的投资产品,黄金、白银这些产品可以很好地帮助到投资者多元化组合及分散投资风险,作为一家正规、合法的机构英伦金融获得了许多监管机构的认可,旗下牌照不仅包括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上海黄金交易所认证、深圳前海示范区,更获得新西兰服务供应商的服务,国内外的高阶牌照,同时与时俱进的服务和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也获得业内同行的认可,是行业内公认的“趋势之王”更获得“和讯-最具研究实力”,“CCTV-行业诚信企业奖”,“CCTV-全国最佳互联网金融机构”,“中金在线-最具知名度香港黄金投资公司”等等。

英伦金融除了获邀多次出席一些业内重要的会议之外,还是业内唯一多次出席“世界黄金协会”的重要参议者,英伦金融在金银指方面的研究一直有着不错的成绩,比如就像在13年的时候沽空金价。

2018年将近,如果想在新的一年在金银市场大有所为,添加战绩,可以上英伦金融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编辑: 来源:英伦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