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PM金盛金银-GGPM金盛金银:比特币高度投机贵金属交易投资更合适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GGPM金盛金银-GGPM金盛金银:比特币高度投机贵金属交易投资更合适

加入日期:2017-12-15 14:12:31

??

今年9月份七部委明确将ICO定性为违法融资犯罪活动后,比特币的交易在我国便一直处于灰色地带,前途一片灰暗。耶伦还发表了她对比特币的看法,比特币在支付系统中的作用很小,比特币是高度投机的资产,比特币不是稳定的价值资源,不是法定货币。美联储没有严肃考虑使用数字货币,希望区分数字货币和加密货币。

纵然有着外国市场的交易,比特币还是有着价格波动剧烈这一不稳定的特征,这种风险是很多投资者都不愿面对的,毕竟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投资理财还是需要一个稳健的方式。贵金属投资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选择贵金属,GGPM金盛金银小编为你讲解:

贵金属的合法性

首先最主要的,贵金属合法吗,是的,贵金属在我国是属于合法的投资行为,投资者只要在由监管的正规交易商的帮助下就可以参与贵金属市场的交易,国内比较知名的有上海黄金交易所、天津交易所、GGPM金盛金银,像GGPM金盛金银就是受新西兰FSP监管的,平台合法性和安全性都十分有保障。

贵金属市场的优势

贵金属市场有着巨额的交易量,任何组织和个人都无法用资金去操控市场的走向,所以贵金属市场有着公平透明的交易环境,而且所有交易都在线上进行,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易,机遇更多。

贵金属的收益

贵金属交易有独特的杠杆,投资者可以利用杠杆将自己的本金放大以获得更多的盈利,举个例子,在GGPM金盛金银投资者只需最低交易100美金就能用杠杆放大至10000美金,盈利十分可观,而且不会出现账户负余额。

对于资质和环境都堪忧的比特币交易,希望各位投资者还是要抱着慎重的态度去考量,选择更安全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让自己的财富发挥应有的价值。

正规稳健贵金属投资平台,推荐GGPM金盛金银!

??

编辑: 来源:GGPM金盛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