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外汇-老虎外汇:炒外汇时的三大“心理罪”是什么?_顶尖财经网
  您的位置:首页 >> 外汇频道 >> 机构观点 >> 文章正文

老虎外汇-老虎外汇:炒外汇时的三大“心理罪”是什么?

加入日期:2017-12-14 23:03:05

前段时间《心理罪》热映,掀起人们讨论人性、心理弱点的现象。而最近因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定档宣传,也引起不少观影人的刷屏。那么,外汇交易过程会存在“心理罪”现象吗?炒外汇时会出现不可避免的“心理弱点”吗?答案是肯定的。对此,老虎外汇老虎君盘点了新手交易可能会面临的三大“心理罪”,希望能帮助新手投资者在交易中及时规避问题。

1.炒外汇心理罪现象一:“不设止损”

由于杠杆原理的存在,外汇交易盈利与损失都放大了若干倍,而且存在追加保证金的情况。因此,不设止损,可以说把自己置于较大的风险之中。通俗点讲:不设止损,越套越深,这在外汇交易中是一种普遍现象。有许多点位都可以止损出局,但都错过了,结果是越套越深。为避免在交易判断失误时,不至于泥足深陷,设立止损可以说是不二法门。

2.炒外汇心理罪现象二:贪婪心理,不懂控制

外汇保证金交易,是利用杠杆投资。如果懂得控制风险的话,会使交易方式更加灵活,操作空间更大。但关键是,杠杆不能滥用。同时,操盘做单易受贪欲左右,因为贪婪和捞回本金的心态,导致很多人不懂得合理控制资金风险。有些刚入市的新人自认聪慧,发现了一种赢利的方法后就不分时宜反复使用,殊不知汇市瞬息万变,变化无穷,深不可测,只掌握一点点技能是无法搏击其间的。

3.炒外汇心理罪现象三:中途退缩

俗话又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有些人经受不住挫折,赢得起,输不起,一次交易赔了钱就对交易产生了恐惧心理,甚至不相信自己,再遇到很好的机会也不敢介入,这是大家需要避免的消极心理。

外汇投资者犯错误不是问题,但犯了错误坚持己见不愿意承认纠正,将错就错将小错延伸至大错才是真正的问题所在。老虎外汇老虎君建议:在交易出错时,要勇于认错,善于从错误中吸取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市场上更好生存,获得盈利。

PS: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老虎君个人以为,好的外汇交易软件如同交易者的良弓利器,当然,能否玩得转也和使用者息息相关。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好的外汇交易服务,老虎外汇作为一家专注于外汇交易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平台,将会不断以金融科技为核心驱动力,打磨产品,修炼内功,希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国际外汇交易市场的成本,提高交易效率和交易体验。

风险提示:

金融市场任何交易都有风险,老虎外汇温馨提醒,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编辑: 来源:老虎外汇